每個月我們都回台探阿八,B先生一般只能待個周末,而我都待上個7天-9天。這天阿八陪我送B先生去機場。

DSCN1711

看到這幕我都會心感溫暖的嘴角上揚。沒有劇本寫好要他們這麼做,也沒有導演指使他們這樣演,I'm so lucky。

DSCN1714

我們回香港後,有天B先生問我,如果當初我們在約會時,我發現阿八不喜歡他,那我還會跟他繼續交往嗎? 我想了想,回他: 阿八喜不喜歡你,我無所謂,不喜歡你的話她不會像現在這樣,我們回來他都黏著你,我也就不用吃醋。你喜不喜歡阿八倒是比較重要,你若嫌他煩,我和你出去就沒法帶著他,這樣我不ok。若看到他來找你,而你把他推開,我一定會想罵你,那也交往不久吧。

DSCN1713

謝謝你們兩個都沒有給我找麻煩的一開始就互相喜歡。

DSCN1585

不過這樣也太喜歡了吧? 床上不留個位置給我也就罷,還擺出怨念的表情看著我,沒有要搶你的人ok?

DSCN1589

你們兩個自己陶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