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看雜誌時得知了有這個香奈兒黑色小外套攝影展(7月8號將結束),所以趁六月回台北時帶阿八去松山文創區陪我去看展。

IMG_2998

門口見到了展覽的工作人員和保全,我沒問阿八可不可以進去展場內,畢竟裡面可能不會每個人都能接受狗狗於展場內,我只問了展場門外的工作人員可否讓我把阿八的牽繩綁在門口的柱子上,並且請他們幫我看著他不要被別人牽走就好。他們人都很親切,一口就答應了。(照片為iPhone拍攝,品質真差)。

一件黑色小外套居然穿在每個名人身上都會呈現不同的味道,Karl Lagerfeld也把許多名人拍的好正(我最愛的是Johnny Depp老婆Vanessa的照片)。現場也贈送紀念海報三選一,有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女主角)、周迅、湯唯。我選了Sarah Jessica Parker的海報,因為她這張好有張力,非常有Power!

回到家後找出了一件於日本買的黑色小外套,綁在阿八身上,我們也來試試看大明星的感覺!

IMG_3027

平常有練過,面部表情還滿有專業架式的。但一到下盤就破功了,阿八你腳是怎樣?很沒氣質的坐姿耶~ 莎拉還是贏了啦!! 

DSCN1838

專業度比不過人家,我們只能走搞笑版。阿八像寡婦! 不過一件外套的變化真的可以很大。

把照片放在FB上,居然有朋友要求想看阿八也如莎拉一樣的被強風吹。我心想:「哇靠,你想整我喔!喬他拍照很累耶!」

過了五分鐘......過了十分鐘.....我忍不住的去儲藏室搬出了電風扇,使喚著B先生如何拿著電風扇,從哪個角度吹上來,幫阿八拍下了這張照片:

IMG_3035

(照片由instragram軟體修過) 阿八你好有模有樣喔!!!! 可惜媽媽不認識Karl Lagerfeld大師,沒辦法求他也讓你入境一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