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先前所說,現在回台行程都屬意八八能一起參與,把握我們兩個相處的時間。餐廳希望找有戶外座的,弄頭髮希望他也能進入髮廊,最近也帶著他一起去美甲,然後在一日和狗友聊天之下,發現了原來辦這件事情也可以帶著他!

DSCN1556

阿八說:「今天要去哪裡啊?為什麼坐計程車?還不讓我坐椅子上,我都看不到窗外的機車哥哥姐姐們~」

DSCN1558

乖乖排隊等叫名字。

DSCN1559

今天天氣有點涼,室內溫暖的燈光和優雅的古典音樂讓阿八起了睡意。

阿八說:「不要這樣嘛~~人家平常很少排隊耶~」(說明:這句話只是為了配合照片效果,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十分鐘而已。)

DSCN1575

輪到我們囉! 今天來到狗友米米媽的春風牙醫診所。阿八你給我好好坐好趴好,不要在我弄牙齒時給我搞怪,弄壞哩丟災!

除了一進房東聞聞西聞聞熟悉一下環境以外,全程都還算表現良好,雖然有點像蛇一樣不停變換趴位,但都有乖乖趴在地上等著。沒有把握的飼主勿輕易嘗試,以免造成意外以及造成診所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