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阿八粉絲Jessie小姐的留言,問我在忙什麼,都沒有阿八的新內容。

按了許久未按的痞客邦連結,赫然發現,原來....過了那麼久?

先回答我在忙甚麼的部分。也沒忙甚麼,就很固定的一個月有三個星期在香港當主婦,然後一個星期在台北陪阿八。努力的想製造北鼻,但革命尚未成功(老蚌了我! 要生個珠原來不太容易~)。

阿八呢? 大概是因為台北自去年十一月就猛下雨的關係引發了他皮膚病又犯的毛病,看了醫生又換醫生,然後一周送洗一次,終於在換了醫生換了藥之後,上周終於停藥了。請求老天爺讓他皮膚健健康康持續下去吧~

每個月看到我一進家門,他就這種臉迎接我:

IMG_2681

然後等B先生周末放假回來時,他就換成這種"摸我摸我"的表情出現:

IMG_2701

待遇差很多。他現在整個巴結爸爸的很嚴重。可是他好像搞錯了~巴結爸爸的作用是? 明明就是老媽話事啊!天真啊你~

還是不要一次寫太多,明天再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