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他自己某一天開始的習慣,還是大姐在家的時候喜歡把阿八關著跟她一起上廁所/洗澡的關係(好變態的八阿姨~),現在和八爺爺八奶奶一起住的阿八,常常會獨自窩進這間走廊的廁所不知道在幹麻(多數是睡午覺吧)。其實睡廁所對他皮膚不太好,但我人不在,又能怎樣。

DSCN0671

經過廁所的人看到的就是這個無辜的模樣。因為位於走廊,進出家裡的客人都是使用這間廁所,阿八常常會嚇到客人,黑暗中燈一開,怎麼會出現一條大狗!客人嚇到,阿八就會默默的走出廁所,跑去他第二喜歡的廚房後面趴著~

DSCN0670

眼睛手術復原的似乎還不錯,阿八沒有試圖用手抓傷口,也沒有撞牆壁或磨桌角的動作出現。

帶他做完眼睛肉芽摘除手術兩天後,家人打電話問我:「你知道你媽摔倒了嗎?」我回:「我人在外面,不知道耶~怎麼摔的?」對方回:「踩到阿八摔的。」

天啊!想也知道一定是阿八趴著,我媽大概手拿著東西走路不看路去踩到。火速奔回家,我媽手腳去醫院包紮了五處,問她還好嗎? 她還笑說:「還好我還年輕。」呵!最好是! 這種話從七十出頭的太太口中說出,笑死人了! 不過聽到她能這樣開玩笑,就知道她沒在跟阿八計較。

其實家裡一直最擔心的就是哪天九十幾歲的阿嬤(這樣說來應該是阿八的曾祖母)去踩到阿八。所以據說我媽摔倒時,我爸聽到那麼大聲嚇一跳的跑過來看是不是阿嬤摔倒,結果看到是我媽,我爸也沒扶他的就走回去做他原本在做的事情。

還是得問清楚我媽事情的經過,和我想的差不多,阿八趴在走廊,臉掛在廚房門檻上,我媽經過,踩到毛,摔了一跤,就這樣。只是讓我比較意外的是,我媽說阿八好像因為她跌倒嚇一跳,馬上起身躲進走廊的廁所,遲遲沒有出來。我可憐的兒啊~~~莫名其妙的飛來橫"嚇"! 不過我媽也是滿可憐的啦~~~ (整個顯示極度偏袒兒子!)

DSCN0668

好啦,不要怕!我回來看你了~甚麼無辜的臉啊~~小可憐,媽媽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