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去過的樂園不多(希望將來可以累積多一點),不知道原來美國幾乎每個樂園都有這個特別的甜點可吃。但這消息的提供者是B先生,所以如果訊息錯誤我也不訝異(整個糊塗人啊~)。這人在我們預備離開樂園前,就一直東張西望,沒有意圖要離開的樣子,我見狀不尋常,問他,你還有東西想玩的嘛? 他才從實招來,我在找Funnel Cake。「Cake」這個字總會引起我的注意,問B先生那甚麼啊? 結果還遭受被他看不起,對著我說:「你不知道甚麼是Funnel Cake?」好啦好啦!我土啦~~~ 快帶我去吃不就得了!

DSCN0558

找到了!B先生就拋下我獨自走靠販賣窗口。看來他真的很想吃~

DSCN0560

想吃到甚麼程度? 想吃到連看菜單都嘴巴微開。

DSCN0569

現點現炸。等待時間約五分鐘~

DSCN0572

這甜點其實就是把蛋液和麵粉炸成這種麵條狀,接著擠上鮮奶油淋上草莓醬和巧克力醬再灑些糖粉最後加上一球冰淇淋~ 很簡單的元素,做出一盤豐富又好吃的甜點!

DSCN0576

製作這種甜點要好吃的要訣就是一定要現炸~鬆鬆脆脆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以後我去任何樂園也都要來一份Funnel Cake!

DSCN0554

交往兩年多,一直期望有一天能夠和B先生畫一張卡通圖像~曾經跟他提過,他跟我說那去漁人碼頭畫就好了~被他打敗!我要畫得有紀念價值!!懂不懂啊?我在樂園裡走來走去找尋著~還真給我找到! 這樂園裡有兩攤,每攤都有兩三個作畫家~ 精挑細選後選了這位,他的畫畫風格我很喜歡~

DSCN0591

成品! 還請他特別加了一個Universal Studio的標誌做為紀念~基本上兩人樣子還滿像的,不過奇怪的是,我甚麼時候有裘莉的嘴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