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遠行是為了要參加B先生好友的婚禮。為了十一月可以好好放個長的年假,B先生這次很省,只請了兩天年假,所以我們從香港機場出發及回程抵達香港機場,全都發生在105小時之內~

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Orlando有好多好多樂園,光是迪士尼就有五個分別的主題樂園,另外還有環球影城系列。老實說,因為停留時間真的很短,我只好重點式選擇我想去的地方,功課做得有點隨便~ 抵達時已是星期五夜晚,星期六一早我們就殺往迪士尼樂園Beach Resort裡的Cape May Cafe吃早餐~

Cape May是吃自助餐式的餐點,老美式的大份量~瑪芬大、丹麥麵包大、餅乾也大片,眼看著其他客人盤上的食物,狂搖頭覺得你們也太誇張了~~怪不得長這麼大隻,殊不知我在忙著心裡OS時,坐我對面的那位先生也帶了盤「堆成山」回座~ 喔對!他是回到了他的家鄉~~~

食物其實馬馬虎虎,反正我來這的重點又不在食物上~

我是來。。。。。。。。。。。。。。。。。。。。。。。。。。。。。。。。。。。。。

DSCN0436

看他~

DSCN0435

唐老鴨在這家餐廳裡超受歡迎的~~(你們這些死小孩給人家亂摸哪裡!)

DSCN0427

看他 (古飛的眼珠咧??臭B先生!)

DSCN0431

還有她~~(原來我們差不多高)

DSCN0423

然後還吃到了這個可愛的米奇老鼠鬆餅~~~~ (我的臉最近吃圓了回來~好明顯ㄚ!!!!)

長這麼大我還第一次跟這些卡通人物合影~ 光是這幾張照片我就覺得今天早上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