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解釋一下本篇主題,這篇不是講伴郎的。還有.....我稱阿八為第二男主角,並不是他在我婚禮當天能享有任何特權(例:出現在宴客會場...等等),只是每個和婚禮相關的環節都會有阿八的參予。

為了媽媽重要的這天,阿八也是要講究一下造型的。狗狗最常見的就是穿燕尾服啦~ 嗯......我不要~ <--- 因為阿八穿衣服都不好看,毛會從衣服中炸出來,胸毛是這樣,腿毛更是嚴重~ 袖子明明穿起來腳很纖細,線條又好,但是一到袖口,馬上衝出一堆毛是甚麼意思? 醜死了! 所以燕尾服這個念頭馬上被淘汰。接著常見的就是紳士帽啦! 阿八帶帽子?? 他頭大屬於寬頭型,帶著帽子通常眼睛都會被遮住,頂著一頂帽帽照像臉上會有陰影,然後帶著帽帽他肯定是駝背姿勢給你坐在那裏,一付被虐待的樣子,媽媽的大日子怎麼可以有個(假扮)受虐兒出現在那裏觸霉頭? 算了....這個也不適合他~

IMG_0459

"媽媽,媽媽,那你說說我要怎樣裝帥帥? 可不可以就裸體呢?"

好友M跟我腦力激盪短短十分鐘,結論....既然我要帶阿八去外拍婚紗,那我們就來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造型好了~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我想要的參考照片,只好直接殺去一家花店溝通了一番。一月寒冷又下雨的一天,帶了阿八去花店試裝。

IMG_0489

"姐姐,姐姐,你放甚麼在我的鍊鍊上? 可以吃嗎? 我有坐好乖乖等喔!"

IMG_0509

兩個店員手忙腳亂的打理阿八的特製項圈~

拍婚紗照那天,阿八就是這個造型出現。

DSC_2970

因為此造型媽媽看了覺得配色好,簡潔又帥氣,照片已經看了兩個月也不會膩,所以決定婚禮當天續用此造型。

dsm_3135

這就是我最寶貝的第二男主角啊~~~~~~~你怎麼笑的這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