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囉哩八唆的人怎麼可能會滿足於市售的喜帖,雖然是最經濟實惠,事實也證明很少人會將喜帖留下,但我就是沒法在這方面讓步~ 我就是想要一個屬於我們的喜帖。

好友Tracy & Carol很義氣的接下了我的喜帖設計案,我們認識多年,對彼此都有相當的了解,溝通上當然容易了許多。簡單的寫了一封信給Tracy,告訴她我的重點在哪:喜帖要直式的三摺,中英文版皆要,主題是結婚蛋糕,顏色要柔嫩一點的粉色系,屬意搭配上咖啡色但不要變成Juicy Couture的樣子。就這樣溝通完畢,非常的迅速跟簡潔。

果然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不到一周,傳來的檔案長這樣:

Blog-invite cover

封面和背面,虛線為摺處。


Blog - invite middle

內頁。右邊斜痕會是一個小口袋,讓我放置回函卡片。

基本上我一看這個設計就ok了。因為對於喜帖我一直沒有很挑剔,也不打算把精力花在它上面,Tracy做的我已經很滿意,簡單典雅乾淨。當晚立即把檔案傳給在香港的B先生看,只要他同意了就給他印刷下去吧。

B先生看了先是說:「嗯,不錯啊。」我正心裡高興著又一件事情證明我辦事能力強~ 萬萬沒料到,他的下一句竟然是......................

「可是怎麼沒有阿八?」

ㄟ....ㄜ.....ㄚ...... 我回他:「你覺得我把阿八放上去,你爸媽ok嗎?」畢竟多數請的是雙方父母的朋友居多,我自己爸媽我搞得定,但是我的確不了解他父母會怎麼想。B先生告訴我他不認為他父母會對這點有意見,因為結婚的是我們兩個,只要不要太奇奇怪怪的設計,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此時我整個興奮了起來,能有阿八出場的機會我怎麼會願意錯過! 馬上到處詢問誰會畫卡通插畫。自己朋友沒人會,就上網到處問。也沒有花太久的時間,網友/狗友 Lynn Pan小姐就噗浪給我介紹了一位恩人pandaj給我。

網路真是一個太偉大的發明啊~ 我和pandaj開了個噗詢問一些細節,把婚紗照的網址貼給她,另外把阿八別的生活照相簿連結也貼給她看,告訴她幾個我想呈現出的阿八特徵(大頭,眼睛分開,表情憨厚)。不到一周,pandaj就交貨給我了~ 只是她給我的不是當初說好的阿八卡通插畫,而是連帶著我們兩個(新郎/新娘)也畫進去了! 而且B先生的樣子畫的微妙微翹,阿八也很傳神~ 我好愛啊!!! 這是一位和我們素未謀面,也沒看過我網誌的陌生人,卻可以把服務做到這麼好,看到她畫的成品,就是感覺的到人家有用心在幫你做事情,這種「有心」太難得了~ pandaj 我愛妳!!

其實這個插畫和喜帖原本設計出來的主題,樣式,通通不搭嘎,可是我也不管了~ 有如一般卡片設計公司的logo般,就把放在喜帖背面吧。我只要阿八有出現就好,不需要他被放在封面。 

加上卡通插畫後的喜帖:


Blog-invite cover final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 <--- 這就是看到卡通加上去以後,我有多飄飄然的程度!! 明明和典雅一點也不配,but i don't care! 這樣就很好了!

阿八啊阿八~~~你出現在麻麻的喜帖上耶~在這段婚姻裡,未來拔拔有把你當成一份子喔! 你開不開心? 麻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