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一開始」後發現我漏了講最最最最開始的事情。

B先生在美國長大,對於求婚這件事情的認知是走洋派路線。男方該先得到女方父母的允許後再拿戒指向女方求婚。許多男方都是在女方不知情之下,偷偷和女方爸媽說好,得到認同後再給女方一個驚喜的求婚。但這種方式不適用在我父母身上,如果B先生自己打電話來家裡要找我爸爸,爸爸應該會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搞不好還拒接吧? 而且B先生長期住國外,也找不到機會在我不知情之下,偷偷見我爸媽。所以我們走向結婚之路的方式也很妙~ 兩個人自己先講好彼此是想走向婚姻之路的-->接著B先生和他的父母提並且得到認同 --> 我自己也先和父母講,然後約時間讓B先生來家裡好好和他們談一下-->等爸媽都ok了後,我們再去慢慢找戒指吧~

IMG_3314

在台的家人熱情參予這件盛事。

IMG_3248

阿八也來參予一下,不過聽到無聊處他忍不住打哈欠。

雖然不是電影情節那種浪漫求婚方式,一切都像是在和人談事情。B先生很緊張但有秀出誠意,而我爸媽也很上道的沒有刁難人家,短短一個鐘頭就拍板定案了~

IMG_3345

 阿八,這個新拔拔你o不ok呢?

定案後我們兩個跑去Chili's亂吃一通,下午立即開始去各個地方看戒指,晚上再和朋友一起吃晚飯,順便告知大家我們的喜訊。

IMG_3348

很幸運的一切都很順利~~ 終於可以放下緊張的心情~ 我們選用大吃來放鬆~

IMG_3351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在看什麼~反正就是邊看著邊學~

P1160537

當晚在朋友開的餐廳Osteria by Angie慶祝~ 我必須說,有好朋友的陪伴,感覺真的很好。有人在旁和你興奮著~原本平靜的心情也被牽引著,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