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北兩地來回的跑,過年家裡天天有活動,我的照片已經多到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了,阿八的存檔整個順序都亂掉了! 總之我要說的就是....現在po的文沒有甚麼順序可言了...如果要理出個順序的話...我看就要等到幾個月後才有新文章可看了~

這次就先從過年期間來家裡拜年的Olivia說起好了。蔡奶奶非常喜歡Olivia的媽媽,所以我們相約好過年期間帶這個小寶貝來家裡探望蔡奶奶~ 


IMG_4304

好識貨的小女生....紅包袋直接往嘴裡塞~~~
IMG_4305

來家裡的另一重頭戲就是讓Olivia和阿八玩一玩,順便讓姨拍個照~ Olivia的媽媽在阿八一兩歲的時候就認識他了,知道他的好相處所以很放心的阿八在孩子附近徘迴~~一點也不怕他把小孩吃掉!

IMG_4308

阿八像小孩的守護者~~~

IMG_4314

很少看到有媽媽這麼大膽的把孩子抱往阿八靠去~~這位媽媽讓我太開心了,因為妳的大膽,讓我知道你對我們有多放心~~~ 小女生還在對阿八拋媚眼呢~~ 而阿八露出一臉老實的宅男樣,不為美女所動 (哇哈哈~~因為妹妹現在這個階段還太像男生嗎?)


IMG_4309

你看那小小彌勒佛樣~~好可愛喔! Olivia,阿姨對你有信心,長大一定會是個美人胚~ 你看那笑容~ 那五官,會是個美女的!

阿八說:「我等著妳長大~~妳要再來跟我拋媚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