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沒在神戶牛排專賣餐廳裡面吃完整的套餐真的滿可惜的,但有人不吃套餐中的煎鵝肝,也不喝牛尾湯,為了避免點了後有人把不要的都推給我,然後把我的主菜神戶牛肉給搶走,我決定,來這家餐廳我們來個單點!

這家Bifteck Kawamura純粹是我上日本GOOGLE尋找東京神戶牛排專賣而找到的餐廳。看到餐廳在首頁寫道:

「We purchased the Highest Award (Champion) Winning Kobe Beef of the 3rd Himeji Market Dressed Carcass Fair and Exellence Award Winning Kobe Beef of the 2nd Himeji Market Dressed Carcass Fair」。(就是他們近期購得了有得冠軍的牛肉)。

看到這句,我就選擇了他。而且他在銀座索尼大樓附近,剛好是我日本行程某日要經過的路線,真是天注定啊~~~ 我把去餐廳的日子訂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深怕頭一兩天就去吃這種美味的話,接下來的日子吃的都會覺得是食之無味。用最貴的一餐來紀念日本行的最後一晚,事後回想,這安排的還真好~~

IMG_2793

因為不點套餐,我們各點了兩種不同的神戶牛肉,套餐的牛肉只有120g,單點的有150g和200g可選。平平都是神戶牛,左邊得獎的牛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IMG_2797

雖然是單點,單點還是有附上沙拉和配牛肉的配菜的。吃神戶不配白飯超嫌油膩,所以就另點兩碗白飯來配~ (話說那天下雨下了一整天,我逛街逛到好狼狽啊~) 不過這家餐廳沒有限制穿著,所以就算穿夾腳拖也不會丟臉~

IMG_2804

我的神戶牛一上鐵板就發散出牛肉的香氣~~快點煎好! 師傅正在煎我們的配菜,大黃瓜與南瓜。

IMG_2807

動感的師傅。

IMG_2809

先上配菜: 南瓜、紅蘿蔔、茄子、大蒜酥片、洋蔥、和大黃瓜。

IMG_2811

大家應該看了也都流口水了吧~ 當時我只害怕牛排好了白飯還沒好,所以一直和服務生確認請先把我的白飯送來~

IMG_2812

我們點的兩種牛排,一人分一半,左邊的是沒有得獎的,右邊的則是那塊得獎肉。兩者吃起來的確是有差異的,沒得獎的牛肉味比較重,肉質也比較乾一點(還是比一般的牛排好吃),得獎的就沒話說了! 嫩~~~~~

IMG_2816

你看看...你看看...得獎的肉真的是用舌頭輕輕推一推就散了~留在舌頭上的油香味,不嚐你不會明白的!!

IMG_2825

B先生也是吃得滿意得不得了,覺得雖貴但花的很值得~ 我們兩個很滿足的回飯店....吃我下午在銀座各大百貨樓下買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