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飯店功課時,看了各飯店的官方網站,他們的照片常常都讓我心存懷疑,畢竟是專業攝影師照的,有另外打光,有時還用廣角鏡,讓人覺得不可相信啊~ 看了很多部落客照的照片參考,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幫助很多像我一樣行前心裡有許多疑問的旅客,所以也來照幾張,希望能幫上大家一點忙。 飯店的公眾設施部份就不多做介紹了,反正去東京待在飯店的時間也只有吃早飯和休息。

IMG_2607

我們位於south tower的2458號房(請記得這是豪華房型,不是標準房喔!),房間大小沒有讓我失望,不能說超大超寬敞,不過在東京應該算是很不錯的了~

 IMG_2609

美中不足的是房間佈置稍嫌老舊,家具,燈光(我討厭的日光燈),地毯,床單都是個老舊~ 電視也只有少少的幾台(大概不超過八個頻道吧~)

IMG_2616

不過該有的都有,不肯花大錢在住宿上,能怪誰呢??

IMG_2611

廁所也算寬敞,不用坐在馬桶上,頭還得頂著廁所門~ 蓮蓬頭灑出的水也是強而有力,非常好~ 可是又是討厭的日光燈~

IMG_2613

非常大方的飯店,提供大瓶擠壓式的洗髮精(而且洗後不乾澀),潤髮乳(很多飯店現在都不太給潤髮乳了),沐浴精。而且味道都很香喔~

IMG_2615

洗手台大小足夠放我的盥洗瓶瓶罐罐。此行B先生愛上了日本的免治馬桶。上廁所坐在暖暖的馬桶座上,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