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先生出發一起去東京囉! 從小到大去過日本許多次,卻從沒有和男朋友一起去過~ 整個莫名的興奮 (其實還不是一樣吃美食,嗑甜點,買生活雜貨,買梅子這些例行公事)。總之就幻想著,和情人去東京,整個城市感覺會是截然不同的~~ (結果回來搞不好分手,因為看到我太愛買的一面被嚇到~~)

IMG_2296

(收到東南旅行社寄來的的華航精緻旅遊包裹~好多免費資訊可供參考~)

因為最近當無業遊民,閒時間很多,做了很多有關於東京的功課。現在才體會到以前有多幸福,跟著爸媽走,甚麼功課都不用走,他們日文通,點菜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八爺爺也是個超級熱愛美食的人,所以跟著他吃,嚐到了許多從未吃過的美食料理。這次雖說是和B先生同遊日本,說穿了根本是我帶著一個從沒去過日本的傢伙,當他的導遊。所有的大任就落在我頭上了!

我們的行程是落在9/19(日)~9/24(五),剛好碰到了日本當周有兩個連休,9/18~20,9/23~26。害得我旅館很難訂。原本想試試看朋友介紹的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汐留),旅館較新,房價也合理,離地鐵站又近,又剛好是華航精緻旅遊的簽約旅館,可惜訂不到房啊~~~

接著又考慮了新宿的Hotel Century Southern Tower 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可惜他們和華航精緻旅遊的簽約房型是Standard(標準房),而標準房給兩個人住的(Double)也才26平方公尺。對於B先生的大身材,恐怕有些難為他所以作罷~ 聽說住南悅的交通簡直就是方便的不得了~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最後來有這家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新宿),又是沒房啊!! 和華航的簽約房型也是Standard(標準房),才23.1平方公尺,兩人塞這小小間,太可憐了吧!

最後因為考量到幾個重點: 一定要華航精緻旅遊機+酒,簽約房價不能太貴,房型又要稍微寬敞些,要有在房內可使用免費網路,飯店附近要有便利商店...等等,我選了東京的老飯店: Keio Plaza Hotel Tokyo (東京京王廣場飯店)。這家好多台灣人住過的飯店....我居然沒住過??? 雖說它地理位置並不是最方便的,離甚麼線都有的新宿車站又要走上7分鐘(京王本身是在都廳前站,只有都營大江戶線),不過因為以下的幾個原因,最後選擇了京王廣場:

1. 它與華航精緻旅遊除了Standard(標準房)以外,還有簽約Superior(豪華客房),房間大小有33平方公尺大,光這點我就覺得帶B先生去東京好像非住京王不可了!

2. 華航精緻旅遊送的免費利木津巴士票,可由成田機場直接抵達京王廣場飯店的大門口。對!就是要這種的,我不想拉著大行李在馬路上走來走去,也不想在轉搭計程車到下榻的飯店。(想到一坐上計程車就要七百一十日元起跳,非常的不捨)。

3. 還有從飯店出發去迪士尼的「免費巴士」,非常的替我們省錢又省腳力!

4. 它有提供房間內免費上網,又是一贏。

5. 最後,因為問了許多家,只有它有房間!!!

現在天天祈禱著我們被分配的房間不會太老太舊~~~雖說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外頭逛,但是回到飯店後休息的舒適度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在這次規劃行程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以往很少買機+酒←土吧?) 搞得像是第一次去日本一樣,希望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接著會天天和大家分享這次的行程,也替我們記錄下旅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