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落伍,直到今天才去搜尋關於現在每本日本雜誌裡都頻頻出現的QR Code到底是甚麼。一切都開始的太晚啦!我怎麼這麼與時代脫節!!

不過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樣的跟不上時代~~所以在這裡提供一點點相關資訊。

QR到底是甚麼?  請看 一分鐘教你玩QR CODE  介紹簡單又明瞭!

製作自己的QR?  請上 KAYWA 網站

如何用手機讀取QR?  Android 手機請去Android Market下載Barcode Scanner程式。I PHONE 請去 APP Store 下載免費的 QR Reader。

我們家部落格也有自己的QR囉!  不過目前只能放在我家部落格上面(因為我不會被登上雜誌) 也就是說大家也只能上來我這網站scan我的QR 然後scan後被連接到我的網站....(這樣有意義嗎?) 所以我想...在我們還沒有成名前以及廣上各大媒體前,下面這個QR沒有太大用處~

QR what's up b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