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人約我們去海邊了,加上本人年紀越大越不想處理玩過沙灘後的阿八,所以距離上次玩海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最近大家問我在幹嘛我都說在放暑假,那既然放暑假,如果再不去個沙灘會不會有點太不暑假了~ 再加上,朋友願意開著他們家的新LUXGEN來接我和阿八去宜蘭,這麼輕鬆的玩法如果我還抗拒的話未免也太宅了吧? 行李隨便款款,星期六一大早踏上了我們的宜蘭兩天一夜之旅!

IMG_1989

阿八說:「我從來沒有這樣坐過車耶!好大的位置喔~」開心~~~ (LUXGEN感覺上是台不錯的車子呦~位置舒服又很多高科技的設備!最貼心的是,它在乘客的頭頂上天花板內設有隱藏抽取式衛生面紙,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很貼心了~)

IMG_1998

謝謝薩琳阿姨和她老公的熱心接送,這次出遊我很輕鬆。那個老公的照片本篇就先不放了,因為去了沙灘後根本就是他和阿八的寫真專輯,之後有得看了~

IMG_1994

最近我出運了!一米媽和薩琳阿姨陸續的幫我拍出我很滿意的母子合照。有細心的朋友真好,他們不時的會幫你注意到怎麼擺pose手臂會比較瘦,腳會看起來細一點。拍照時還會努力的幫你呼喚你的狗狗要他「看這邊~」不是只是隨便照一下敷衍了事~ 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到達宜蘭的時間日正當中,這種時候去海灘等於送死,所以我們就先去市區裡走走,加上找點東西吃。聽說去年新開了家新月廣場,不過帶著阿八我早就料到我們只找間店面的戶外座坐著消磨時間。沒選Starbucks而選擇Mister Donut是對的,太久沒去都不知道原來他們出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甜甜圈~ 我刻意選擇杏仁口味(另有巧克力和草莓)的,顏色和阿八照起來好搭喔~

IMG_2003

因為寵物不能在購物商場裡腳著地走動,只能坐推車或著被抱著(想像一個弱小女子抱著30多公斤的黃金獵犬在商場走動<--成何體統!),所以連上車都得等車子從停車場開出,改從人行道上車。阿八按耐不住酷熱,不肯乖乖坐在椅子上(屁股ㄒㄧㄡ~),像是在跟我說:「阿母,喀緊來企海邊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