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八說:「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到夏天,我媽就會特別想替我改變造型,而且有越來越走火入魔的趨勢。」請參考舊文:夏日美白保濕八八夏日媚眼八八湯姆克魯八藝妓頭 (非夏日)。

IMG_1674

「最近媽媽狂整理房間,清理陳年舊物,某個櫃子冒出這頂假髮,媽媽說,丟棄假髮之前要好好物盡其用。所以,又請我犧牲一下了。」

 IMG_1673

「一開始媽媽說好像有點像犀利哥,可是回電腦上找回犀利哥的成名照後發現,犀利哥頭髮比我短很多,而且表情比我帥很多,所以結論是,不像!」

IMG_1681      whoopi

「媽媽不死心,一直要找出我到底像誰,結果找到了這位。」  髮型相似度:90%!(Whoopi照片於網路上找到)

IMG_1678

阿八啜泣中:「希望這個夏天媽媽只會有假髮這一招。」 (整個背面像貞子~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