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朋 友 - 移 居 上 海 的 太 保
2002年6月27日出生的太保,是我們這個小小狗圈裡年紀最小的。 他濃密卻柔軟的毛髮讓他從小就長的像顆圓圓的毛球,看起來四十多公斤,實在只有約三十而已。 或許姓名學這門學問也可以應用在狗狗身上,太保越大越有叛逆青少年的個性,偶而會和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們吵架,打起來,奇怪的是,阿八和太保總能和平相處。我想這也是太保媽媽漸漸的越來越少和大家聚會的原因之一吧。少見面是一回事,我們這群狗友卻依然利用MSN維繫感情,因為我們的友誼已經不只侷限在寵物的話題而已。
前一陣子因些小事情,和太保媽起了爭執。沒有誰對誰錯,卻只因為雙方態度上互不相讓,從此沒了連絡。我是個把事情分的很清楚的人,對於我們的爭執我心裡依然不悅,卻對沒能去機場送太保一程感到難過。 前年我和八八飛往加拿大時,太保媽與其他狗友們偷偷安排機場的送行記憶猶新,心裡感激不盡。如今我沒能以相同的方式對待,心裡有些遺憾。幸好知道太保已經平安抵達上海,一切正在適應中。相信在麻麻,爺爺,奶奶的陪伴之下,太保這隻台灣狗在上海的生活,會是非常幸福的。太保寶,阿八永遠會記得你這個小朋友的!

*照片是2004年9月大家一起去金山海水浴場遊玩時,太保的媽媽請我幫太保拍的腳印。太保的網誌連結如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32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