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 里 行 : 沉 在 花 海 中

民宿在每個房間裡放了個招牌,要大家尊重其他客人的休息時間,請於23:00睡覺。開了一天的車,試喝三隻梅酒,我們同行的三個人都睏的不得了,一反平日夜貓子的作息,十一點不到就倒頭大睡。

三人中最難被叫醒的我居然一早就被"咕咕咕~"給弄醒了。因為懶的去開手機,我選擇了看大姐正在充電的ipod螢幕確認一下時間。離早飯八點鐘還有一小時二十分,乾脆讓那兩個再睡一下,自己先梳洗好,帶阿八尿尿,反正策所也是要輪流用。當我戴上隱形眼鏡時,腦子晃過一個念頭 "大姐的ipod可以信賴嗎?她這麼粗心大意的人,值得相信嗎?" 快步踏出廁所,打開自己的手機…ㄚ…果然…螢幕顯示著6:40…什麼!!!!! 我怎又一次相信她!!! 隱形眼鏡帶了,精神也來了,算了…不想再計較,我決定在這倒楣一天的開始,帶阿八下樓去寫真一下。

在無人的花園裡到處取鏡,不想破壞花朵卻又想拍。 原本以為會是倒楣的一天此時居然幸運了起來,給我找到花海中有個洞,剛好夠讓阿八坐進去。 阿八真像個正值青春的少女在花海裡等著她的白馬王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