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媽 飛 香 港 - 慢 慢 建 立 的 友 誼

F麻說在我離開F麻家後,阿八直待在門口等我,而Friday保持著和他的距離,兩隻似乎互不理睬對方。情況直到F拔晚上回家後才有了轉變,兩隻因為搶著撒嬌而有了小小的互動。身在香港的我每天發SMS和Friday麻詢問兩隻相處的最新狀況,阿八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在短短的一天內擄獲Friday的芳心。

原本Friday一有搶玩具的意圖就會被阿八的皺鼻給嚇的投降,短短的一天內讓她給發現這個胖子是虛張聲勢,兩隻變的開始可以一起玩玩具。

F家拔麻對阿八很好,由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公平對待兩隻。Friday也放下心防,願意和阿八接近的拍照。

據說F家在公園裡還因為阿八而和一位哈士奇的主人起了爭執,內容讓我相當感動,這兩位面惡心善的人對阿八真是好的沒話說!

喜歡看到他們兩隻走在一起的背影,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心中燃起了想養第二隻的念頭,總覺得兩隻才會互相有伴。(題外話:曾幾何時Friday的尾巴變的如此大把了?他們倆看起來好相配!)

(待續~)
===================================================
*再度感謝F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