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媽 飛 香 港 - 格 鬥 天 后 F R I D A Y

阿八: Friday,陪我玩。
Friday: 人家想休息,不喜歡跟你這個不知道打哪兒來跟我搶拔拔麻麻的胖子玩。

阿八: 快啦,我要玩咬來咬去的遊...(話還沒說完,Friday就以一巴掌伺候~)

阿八: 你怎麼這麼沒禮貌甩人巴掌!
Friday: 少囉唆,是你自己說要玩的,胖子你等下不要後悔!

阿八: 要玩不需要玩的這麼絕吧?我要教訓你這不懂禮貌的妹妹。
Friday: 是你這個不速之客跑來我家的,跟我搶拔麻之外還搶吃的、喝的,請問是誰沒禮貌啊?
阿八: 打人還惡人先告狀,你完蛋了!

(~啪~~~~)
Friday: 再賞你一巴掌,讓你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威脅我。

阿八: 嗚~嗚~~媽~嗚~~你在哪裡啊?在家裡從來沒有人敢這樣打我,快帶我回家啦!
Friday: 是你自己先找我玩的,還這麼玩不起,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
*感謝Friday拔麻拍的有趣照片,請問第四張照片電視上寫的海膽跟白米一起煮,到底最後變成什麼樣的一道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