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 媽 媽 又 出 國 了 ! D A Y 3

第三天開始瘋狂逛街了,因為變太胖,日本的衣服又都是做給迷你人穿的,對服裝樓層興趣缺缺。只買了幾樣廚具、生活雜物,接著迫不及待的殺去百貨公司地下樓層購買甜點。

獲選今日最難吃:羊奶+羊奶做的杏仁豆腐
是不是因為日本人矮,所以連冰箱都做的矮一些,購買前一直把圖上那隻羊看成是隻牛,以為這是哪個農場的新鮮牛奶。付完錢立即開啟左邊那罐解渴,差點在商場中央「吐奶」,我的媽咪呀!居然買成了我害怕的羊奶!被噁到遲遲不敢嘗試那羊奶做的杏仁豆腐,只好將他先藏在飯店冰箱裡。


今日第二難吃:黑芝麻焦糖布丁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以為日本甜點全部都好吃。這創意值得鼓勵,失敗的是他們在實驗後決定推出販賣。一個字形容這個甜點:噁!

覆盆子巧克力幕斯蛋糕鮮紅的造型吸引了我的目光,怎麼可以不買個回來吃吃呢?

解剖後分析出來應該是這樣的層次沒錯。最好吃的是中間夾層的白巧克力片抹上我猜想是糖霜的東西。雖然巧客力幕斯佔內陷的最高比例,但甜度控制的恰恰好,不甜不膩。推薦給大家:新宿伊勢丹百貨公司地下室Fresco C3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