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母 回 來 了 !

這次出國久一些,阿八似乎滿想我的,一去Friday家接他,他愉快的迎接我,還一度深情的狂舔我的嘴(因為舌頭大,連鼻頭一起舔到)。幫阿八買了一些小禮物,慢慢一一介紹給大家,今日介紹的是-狗狗棒棒糖。

棒棒糖這麼小,我知道一旦給他一定來不及照相,幸好有先見之明,來張清楚的阿八與棒棒糖合照。

第一口先將整個棒棒頭咬掉,這是長期咬牛奶骨練出來的好功夫嗎?

應該味道不錯吧?急著把棍子部分塞入嘴,結果還從嘴巴掉出來一塊棒棒頭。臉好陶醉!

兩分十三秒吃的一乾二淨,一臉不過癮的樣子,還給我瞪鏡頭!夠了喔你!臭阿八!要知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