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R I D A Y 生 日

正在苦無照片可po時,發現漏掉七月份Friday生日的紀錄。

當日我做了一個八吋蛋糕給八隻受邀的狗狗們享用。雖然大家都誇獎蛋糕很漂亮,我卻認為只是大家人太好,我對這蛋糕造型非常失望,也因為越做越氣而越弄越醜。到最後負氣而草草結束,因為它沒救了。幸運的是每隻狗狗都很捧場,不只挑嘴的麥麥吃了,連Rita家平常不愛在外頭吃東西的三隻也捧了場,讓我自我安慰的想這蛋糕是以味道取勝而不是造型!

左:瘦身成功的苗栗Apple 右:壽星Friday
兩隻永遠呈現餓死鬼狀態的小公主急著吃蛋糕,將拿著相機的我逼退到貼牆,並排的坐在我前方。喜歡蛋糕的程度到連坐著都在搖尾巴。


狼吞虎嚥的壽星Friday表演狂嗑三部曲(可點選照片使其放大):
左:成功接到丟向他的蛋糕。
中:已經咬在嘴裡,身邊的ㄚCoco還在伸舌頭試圖要舔到蛋糕。
右:公主口水都流出來了。謝謝公主的捧場,八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