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媽 回 國 後 開 始 自 閉

Friday媽在我去日本這一週間帶了阿八和Friday去玩水,還好心的幫他洗了個香香雪貂澡,回到家裡大家都說阿八好香,省下我幫他洗澡的麻煩。可能這次出去比較久,回到家裡沒有狗陪他玩有些不習慣,變的特別黏人。加上減肥計畫的開始,凡見家人手拿食物,阿八就會激動的跟過去搖尾巴,無時無刻都要跟在人身邊。

麥麥打雷時會縮成一團,阿八離開Friday家後會在我書桌旁縮成一團,感覺像故意在我視線內扮可憐。美國的Yuna媽最近添了一隻OLIVER,養第二隻的念頭又開始作祟...

外頭這麼熱,要帶他出去逛街,走到門口一感到熱風迎面吹來阿八自己還會後悔,站在門內猶豫出不出去。擺這種高姿態你不能怪我不帶你出去玩吧?還是在家裡窩成一團吹冷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