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 弟 來 囉 !

一直唸著要幫阿八添個弟弟或妹妹,沒想到在日本讓我找到它。

初次見面,互聞是狗狗們免不了的禮儀。

越聞越靠近,阿八發現了這不是真狗,反而比較像玩具,開始蠢蠢欲動的想用大舌頭嘗嘗味道。邊照相我還得邊警告他「NO」、「STAY」,才能免的健壯的厚紙版狗狗化成軟趴趴的一團廢紙。

這狗狗還可以變換姿勢,可站可趴尾巴還可上揚或下垂,阿八一臉很開心的樣子,不知道如果真的添了新弟弟或妹妹,他也會天天露出這麼甜的笑容嘛?

腦子裡還在幻想幸福畫面時,阿八就趴下來擺出這種表情,如果養第二隻他是以這種態度對小朋友的話,我不是活活哭死?
================================================
在閱讀無數狗友的Blog後,我也學壞了!學到了用「撇步」來引誘讀者點進閱讀,而這撇步天天都可以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下聳動的標題!覺得被欺騙的人我深感抱歉,不過奸計得逞的話,我還是很開心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