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 暫 分 離

新工作開始兩週,每晚回家不到四小時就上床睡覺,和阿八的互動也不過是要他在我昏睡前跳上床來和我窩著、撒嬌。回家時都是見他以海龜趴法+無聊臉迎接,出門前則以搖著尾巴,自做多情的誤會著今天起的這麼早是不是要去游泳的臉回應。但一出門聽到「upstairs 上樓」的指令,知道不是要出去玩而是去爺爺奶奶那受託,尾巴立即垂下,關門前總是回眸用哀怨的眼神和我道別。這麼疼他的我怎麼能讓他繼續這樣下去?




星期六晚撥了電話給Friday媽,立即為阿八安排了下週的行程。感謝PP麻星期天接了阿八和3P去晨泳,接著送往Friday家,讓阿八和Friday又可以像媽媽出國時般的玩耍。狗友姊妹們,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八八,盡情的玩吧,就當是媽媽出國了,一週後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