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怎 麼 這 麼 沒 用 !

上個星期坐在家裡房間上網,常聽到廚房櫃子有「砰、砰」的聲音,卻又找不到來源,此時,阿八在睡覺。



前兩天,在我上班時負責帶阿八從八爺爺奶奶那下樓回家上廁所的人告訴我,有天帶著阿八經過廚房要進入洗手間前,看到了一隻灰鼠躲進一個櫃子後。當時,阿八躲在他身後。

前一天,另一位帶阿八上廁所的人告訴我,他帶阿八上廁所時,看到一隻灰鼠正鑽進櫃子裡,只見到了屁股和尾巴。那時,阿八繼續前往他的廁所放風。

昨天,當我洗完澡、刷好牙,出了廁所上了床準備睡覺,突然眼一瞄,看到一個黑影在廁所往後方衣櫃移動。此時,阿八在睡覺。

我很確定那是一隻令人起雞皮的老鼠!可是,他怎麼會在這?我家不開伙,也沒有像國興衛視台所撥黃金傳說裡那些怪歐吉桑、歐巴桑屋內堆積十年的幾噸垃圾,老鼠怎會來這玩?知道和它正處於同一個空間,我怎能睡的著?趕緊Call了樓上的女子團隊,三人帶著武器趕緊下樓救我,阿八聽到人來,起身開心的搖搖尾巴迎接女子兵團,待她們進了廁所關上門準備與老鼠決一死戰,他又在我旁邊趴了下來,翻起白眼,呼呼睡去。時間過了十分鐘,女子兵團不時的從廁所發出「砰!啊!」的聲音,阿八絲毫不為所動,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三位救命天女終於戰勝了惡鼠,拿著武器以及垃圾袋驕傲的從廁所出來。因為我害怕不只一隻老鼠,帶著阿八收拾東西,上樓找八奶奶一起睡去。

黃金不是靈敏的嗎?
黃金不是有察覺任何身邊不對勁的能力嗎?
黃金不是會用吼叫來保護主人的嗎?
黃金不是獵犬嗎?
阿八,你不是黃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