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冷 的 天 、 滿 滿 的 愛

每年聖誕寄出手寫卡片給好友是我近年來的習慣。今年新增了三十張給網友,沒有祈求回報,卻意外的得到幾位的回禮。當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帶著疲憊回家,看到書桌前多了一張聖誕卡,這種感覺很溫馨,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對的事,而大家也感受到我的心意,這是近年來最豐收的聖誕節了!

謝謝奶寶媽的愛心卡片以及繡上Buddie名字的休閒包(我又可以出去愛現了)、Chochomom由美國寄來的特製卡片以及薰衣草香包和狗狗專用順毛露(下次洗澡一定會用)、米媽寄來的卡片和宜蘭特薄牛舌餅(這禮物不好,我吃到停不下來,會發胖)、還有好友薩琳幫阿八挑選的Russ雪人玩偶一隻(想留給聖誕夜再給阿八玩)。再次謝謝你們的愛心禮物,我和阿八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