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 外 的 溫 泉 之 旅 - P A R T I I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在一陣亂睡中(以及蔡爸爸的呼聲中)結束了,迎接我們的是和東京截然不同的大雪天。有多大呢?大家自己看照片就知道。

這是飯店置放在門口迎接客人的大黑板,而我們就是塞在最左邊的"台灣蔡"。


離開加拿大已近一年半,卻記憶猶新,看到這種大雪無法興奮起來,只覺得:「x的,我們又見面了!」


卸下行李後直衝一樓的溫泉區,既然來了當然得洗個夠本。一進女生溫泉區只覺得"這池子怎麼這麼小",話還沒說完就發現溫泉玻璃窗那連結著一道門,推出去後...挖!有戶外的耶!終於給我看到像電視冠軍裡曾經出現的戶外溫泉。


階梯下方就是這一人一格的溫泉池,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同時在洗,我拿著相機大方的拍了起來。


當我躺在池子裡時,看到的風景就是如圖一般...好大的樹,好多的雪,好爽喔!整個旅程煞那間感覺快樂了起來,沒有怨言了。


洗完溫泉後,雪似乎下的更大了,中間那條河都變瘦了,這條河應該也是溫泉水吧?因為它完全沒結冰。

一夜的溫泉之旅很倉促的結束,我們撘著一早七點半的火車離開了這個鬼地方,回往適合我的大都市-東京-。東京的甜點,我回來了!等我回來吃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