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期 天 放 假 真 好

PP麻恩恩最近週末只要有出遊就會來我家接阿八一起去(感動~),而我卻好久沒有同行了。逮到難得星期天的休假,覺也不想睡的太晚,一早八點多(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就和恩恩通電話確認出遊的地點,帶著狗兒出發囉!今日行程是台大校園、老德廚房、市立美術館、天母Haagen Dazs。

P家兩隻母狗同時發情,所以只有這三個鐵漢結伴跑跑,有路人說阿八是母狗,也有人說麥麥是母狗,看來只有阿Coco最有男子氣概了。


不知道到底哪裡修毛修的好,決定不修,阿八的毛就這樣炸開的不像話。


今天八少爺心情好,只要我一叫他,加上張開雙臂,他就會乖巧的走過來給我抱。是因為媽咪太久沒和你一起出來,所以你特別珍惜嘛?


Good Morning Bud!


和P家、麥家一起出遊永遠不缺玩具。


天氣好的不像話,簡直是夏天接近秋天的溫度。在這樣的天氣下,天母Haagen Dazs的戶外花園特別的悠哉舒服。


阿八,不要因為你沒得吃冰淇淋表情就這麼的嚴肅嘛!


阿八:「媽,你一個人吃這麼大個香蕉船會不會太多了啊?分我一點吧!」


阿八今天的笑容看起來好開心喔,這表情好久沒看到了。可能是我多心,但覺得好像有著我的陪伴,他特別的高興。寶貝,媽媽工作好像快要不忙了,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