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Y E B O B B Y

神奇的大姐在我休假日提議帶阿八出去走走,「神奇」的大姐真不浪得虛名,她的「走走」居然是從我家(仁愛復興)走到忠孝西路一段,還信誓旦旦的說一點也不遠。雖然我也是個路痴,但還沒她痴的誇張,在知道地址之後立即回絕她,並且告訴她有兩個選擇:1.由她自己帶阿八走2.我開車載她和阿八,然後三個一起在西區逛一逛。不愧是一家人,一樣的懶惰,在聽到我的提議後,選擇了後者。就這樣我們開著車往西區去,接著把車交給了凱薩飯店代客停車。

今天的重點是要告訴大家飯店的人有多麼的奇妙。當我停在代客泊時,那位飯店人員瞪大了眼看著阿八問:「小姐,這狗怎麼辦?我只泊車不泊狗喔!」我冷冷回道:「狗我當然要帶下車啊!你放心沒人要你泊它好嗎?」等我們下車後,同一飯店人員再度問到:「請問今天是去飯店哪一廳用餐?」我笑笑的回問:「請問它(指著阿八)可以在哪廳用餐呢?」接著和姐姐牽著阿八離開現場,留下尷尬的飯店人員。

西區晃了晃後,我們回去取車時,飯店人員好像已經看出阿八是隻有教養的狗兒,對它不再像一開始的那麼有防備心。送我們上車後還拍了拍它的頭,問我說阿八幾歲,叫什麼名字。我回:「四歲半,叫Buddie」後,輕踩油門準備離去,同時從窗外聽到了他的一聲:「Bye bye Bobby~」。這位先生,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