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媽 媽 出 國 去 ] 藍 天 白 雲 加 海 洋

Ritz Carlton很誇張,不只飯店本身大,還擁有一片屬於飯店的私人沙灘。只是要到達這片沙灘必須走下很多石階,下去還不是問題,但爬回地面可真要命。

下方就是Ritz的私人大沙灘。


沙灘上還有躺椅以及飯店人員服務著毛巾、飲料。八媽媽舒服的躺在椅子上向上拍著美麗的蔚藍天空。


放眼看去美麗無污染的海洋,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我們就舒服的躺在這沙灘上兩個小時,結果就是,大家都曬傷了。


因為同行的姊妹濤有一位超級愛自拍,害我此行也染上這個惡習,開始自拍了起來。


常常跟我一起出遊的狗友們都知道,我一直很想拍一張阿八和藍天白雲的照片去做成包包,可是礙於許多問題,遲遲拍不出一張沒有其他障礙物的「阿八藍天白雲」獨照。結果居然先成功拍到自己的藍天白雲照。莫非我必須訓練阿八學會自拍才能圓我的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