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出

印象中玩到徹夜未歸、天都亮了,都是從錢櫃走出來,我有多久沒在大自然下看到日出了?跟阿八一起更是第一次。

最近常去我不熟悉的地方、做著我不熟悉的活動。對於一切的不熟悉我沒有不適應,反而得到一種輕鬆坦然的自在感。覺得自己可以體會為什麼許多人在政商界打拼了一輩子後,決定移居鄉下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他們要的不就是這種簡單的幸福?貪的不就是這種不被打擾的寧靜?現在的我,沒有他們的條件及勇氣,但偶而這樣出來走走提醒了自己,工作不是全部,美食名車、大房子、名牌跟流行不是我追逐的人生目標。帶著阿八一起體驗不同的事物,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八八,如果哪天我可以住到海邊,我想最開心的就是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