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 貝 五 歲 了

親愛的Bud Bud,

五歲了耶~~根據
人狗年齡對照表的推算,四歲的你跟我年齡相近,而五歲則是超越了我。這樣我還以媽咪自稱會不會怪了點?可是說是你妹妹好像更怪耶?!


你是中年狗了,從生活習性看來,你是長大了,也非常非常的懂事。我必須承認,自從去年開始了現在的工作後,帶你出去玩的時間少了許多,不過這個暑假我也很努力的用帶你去海邊來彌補。希望你不會怪我,也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寶貝,我希望未來這一年我能夠騰出更多時間來陪你。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沒一起去過,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沒一起經歷,你要身體壯壯、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我們一起台灣趴趴走!

阿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