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 媽 媽 心 情 故 事 ] 有 點 累

飯店開始準備聖誕節所要賣的精品,每天大量生產,體力有點透支,我老了嗎?

大概是冬天快到了,狗友們趕著在入冬前讓狗兒們多游泳。每週看到他們的網誌上又多了幾張出遊的照片,好生羨慕,卻又跟不到,唉~~~。

每天上班、下班,朋友約吃飯的時間我總是在工作。雖然說今年我算是出了很多次的國:一月的日本、四月的峇里島、七月的泰國、九月又去了墾丁,卻總覺得休息的不夠,是我太懶了嗎?

已經和老闆請好了一月底的長假,要去美國一個星期,好好的補個貨、休息一下。有個假期可以期待著,多少有點補償心理的作用。America,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