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 0 6 聖 誕 桌 布

這張桌布上星期綠兒就已經幫我做好了,一直希望待卡片寄出後再放上來。幸好卡片不是等到聖誕過後才抵達,等待期間一身冷汗。希望大家都有收到。

我身邊有許多貴人,我常說不知道上輩子到底欠了我什麼,這輩子無法拒絕我。
這次聖誕節要感謝的兩位就是綠茶媽還有綠兒

選一天難得的休假幫阿八於家中拍攝聖誕系列,卻對自己拍攝出來的效果不滿。個性急的我立刻在網上向綠茶媽求救,才盧了兩句,綠茶媽就放下家中準備要吃飯的林Inch寶寶,手拿大相機,小跑步的從隔壁巷子來到我家。綠茶媽說要我自己拍攝才有意義,但是她的大相機對我來說太吃力了,結論就是,把相機丟回給綠媽媽請她拍,拿著餅乾逗阿八的這種艱苦工作我來就好。

大師出馬果然不同,才拍不到十五分鐘我就覺得已經有我要的相片了。連杯茶都忘了請,綠茶媽就回家上傳照片給我了。這麼有效率的朋友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個性急的人了!在此謝謝綠茶媽的熱心與耐心。聖誕桌布和卡片的相片都是出自於她手。

第二位無法抗拒我的就是綠兒小姐了。可能是她也習慣了吧,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都會請她幫我做聖誕桌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簡單的告知她我要今年流行的Bling Bling風,一天後天才綠兒就交件了!啪啪啪啪~綠兒你真的很棒!連改都不用改耶!


歡迎大家取用2006阿八聖誕桌布:請注意,套用成桌布時建議使用1024x768,並且手動將你的桌面捷徑移到左下方空白處(這樣2006 X'mas的字樣才不會被遮到顯的桌面很亂)。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喔~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