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在Hoboken的Carlo's Bakery購物完畢後,搭著同樣的地鐵回到了紐約市中心,手拿著兩大盒甜點卻在路上尋找著中午要吃些什麼。剛好看到一家餐廳有著我想吃的Po'boy三明治,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IMG_1339

想了我好久的Po'boy(窮小子)三明治。這是道來自於路易西安納州的美食,最常見的是夾著炸蝦或是炸牡蠣,可惜這家餐廳只有夾炸魚的。管她的,就是想吃Po'boy。點了,好吃,很滿足的超過1000卡路里的中餐。

到紐約的第二晚,在友人家看電視見到美食節目正在介紹當年紅及一時的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所取景的餐廳Katz Deli。這麼老的餐廳現在還會被介紹,肯定很好吃。隔天中午立刻抓著B先生和我一起去嚐嚐。

IMG_1361

下午接近兩點,餐廳生意依然很好。一進入餐廳,工作人員就會先一人發上一張票根,而我們拿著票根去不同的窗口排隊,例如熱狗有熱狗的窗口,三明治有三明治的窗口,沙拉有自己的窗口,飲料等其他的有別的窗口。每個窗口的工作人員會在你的票根上寫上價錢,用餐完畢後出口處排隊付清總金額。要注意的是,Katz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或是旅行支票。

IMG_1362

照片中間上方靠我們最近的吊牌標示著當年哈利與莎莉坐的桌子。而牆上滿滿的照片當然就是老闆與名人們的合照以及報章雜誌所做過的相關報導。妙的是其中一張還是有著周董當封面的Here雜誌,那期雜誌內容就是介紹去紐約必吃的餐廳,當然Katz Deli 也在其中。

IMG_1359

Katz Deli 最有名的Pastrami五香燻牛肉三明治。有別於其他家又乾又鹹的的燻牛肉,Katz的燻牛肉新鮮又多汁。我和B先生兩人分吃圖片上的這個已經綽綽有餘,因為在排隊等待時已經一人先嗑了一份熱狗,熱狗也好好吃,熱狗有炭烤的紋路、香味,就是和大亨堡的熱狗差很大~

IMG_1524

Lombardi's Pizza,原來這家是已經擁有105年歷史的老餐廳。以前來紐約找朋友卻從沒人帶我來吃過。要不是和過度熱愛美式食物的B先生一起到紐約,恐怕我永遠也沒機會踏入這家店吧。很棒的是,這家店旁邊就有三家我最愛逛的店:Sur la Table (廚房用品店)、Papyrus (卡片店)、和Kate's Paperie(文具卡片包裝材料店)。

IMG_1526

等待B先生的好朋友J先生午休用餐時間到來,我們兩個先點了開胃菜Bruschetta(麵包表面上擦上大蒜再放上大量的用橄欖油、羅勒調味過的蕃茄丁)。五月氣候吃這種開胃菜超級滿足口慾,尤其是冰過的蕃茄丁風味更是絕佳~

IMG_1527

三個人中午分吃這麼大的pizza是想讓我下午逛不了街嗎?不過這就是美式食物令人喜歡的地方,不只是pizza大,料多,該給你的就給你,不會小理小氣的用洋蔥或青椒來讓你的pizza看起來豐富,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滿足。Lombardi's Pizza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