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虎年,滿街到處都在賣虎寶寶公仔,屬虎的B先生卻選在華航機上買了隻他們所謂的「限量」虎公仔給我。(聽限量這兩個字已經聽到麻木了,無法再因這兩個字而感到興奮或者是讓東西的價值加分。我問你,如果原本公司訂做2000隻,二月就全賣光光,你說你們不會加訂嗎?少來了~我不相信。只有免費送客人的東西才會真的有「限量」吧)。

一,這是B先生送我的,二,這娃娃肚子裡有裝珠珠,簡單的兩個原因,阿八不可以擁有它。但狗跟人的行為其實是一樣的,越不能碰的東西對他越有興趣,虎寶寶在我床頭櫃上,阿八每天都要走近去看看它,接著回頭望著我,期盼我會改變主意的告訴他:「玩具是你的,拿去吧」,當然,我沒有如他的願。而他也很奸詐,每當哥哥或嫂嫂或B先生進我的房間,阿八都會帶領著他們去床頭櫃旁,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虎寶寶,在用很嗲的眼神看回客人,期盼他們任何一個人會給出一個和媽媽不一樣的答案。

IMG_1265

虎寶寶來家裡已經一個月了,始終沒讓阿八擁有它。阿八對它的愛也很執著,每天依然會去床頭櫃看看小虎,有時看的出神,把頭都靠到床頭櫃上了。
IMG_1268

愛到連躺在床上也要眼神不離開小虎。

IMG_1269

今天這樣用眼過度,想必晚上會睡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