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一家公司訂了連續六年的聖誕卡片,年年都是交易愉快,沒想到,今年真的給他出問題了。預定最晚十二月十八號收到訂購的物品,每天回家都去煩管理員,連續問了五天,第六天我終於放棄了,我想...沒望了。

先和所有今年登記到八八聖誕卡片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你們的卡片現在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寫了信給Shutterfly,也打了電話過去,得到的答案居然是,貨物從公司寄出後就沒有辦法追蹤他的下落了,除非是寄快遞。我以為,追蹤貨品是基本條件不是嘛?

態度上,他們是很願意處理我的案件並也提出了幾項補償選項,我目前無法決定到底要怎樣,所以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你們會願意在聖誕節過了後收到一張聖誕卡片嗎? 這樣整個很沒誠意是不是? 而且我想最快也是要一月二十號左右才收到了。

或者讓我再另外做一張不是以聖誕為主題的卡片,做好後再郵寄給你們?

這兩個選項請投票吧~ 對於這次的事件我深感抱歉,畢竟作了這麼多年一樣的活動,這種事件還是頭一遭。誰會想到....聖誕節我會這樣被擺一道。

最後,再次表達我的歉意,希望大家不要生氣,也不要從此就不喜歡八八(他是無辜的)。卡片我是一定會補送給大家的,所以得獎者不會白登記了一趟。

還是要在這裡祝大家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現在我要出門看3D阿凡達來撫慰受創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