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去香港都是住在九龍區,滿十八歲後去大多數就在香港區活動了。這次下榻的W Hotel 在九龍,所以決定此行活動範圍就留在九龍區吧!

身為國際飯店的員工有個大好處,就是出國可以申請員工折扣入住姐妹飯店,連餐飲也有大優惠,真是太划算啦。

公共設施去看飯店的官網拍的比較漂亮,我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W Hotel房間的照片就好了。

IMG_0344

電梯到了被安排住的21樓,迎接我們的是有如家中書房的設計。


IMG_0346

為了要和整個場景融合在一起,電梯的按鈕也被隱藏在書中。

IMG_0345

每間客房門口都放著這麼一本書寫著房號。

IMG_0367

這是我第一次住W Hotel。對W Hotel的印象一直是設計的簡約、時尚,卻有些冰冷。但入住後發現好像只有公設令人感到稍微冰冷些,房間完全不會。感覺自己是住在ELLE Decoration封面裡。

IMG_0364

日光下的床。

IMG_0328

夜晚的床。

IMG_0322

適合兩人同時用的洗手檯。可恨的是上面那有著白燈的圓鏡子,臉上毛孔看的清清楚楚,忍不住就會舉起手來試圖清粉刺,所以拍完照後我馬上把鏡子的白燈給關了。

IMG_0323

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皆為來自紐約的Bliss。我猜是因為Bliss在飯店的高樓層設有Spa,提供做臉、美甲、按摩等服務。

IMG_0324

除了浴缸外另設有沖澡間。蓮蓬頭有兩個,一個是這種有線的、另一個是在天花板上的大蓮蓬頭,沖起來很過癮。

IMG_0326

馬桶和淋浴間在正隔壁,分享著同一個門,也就是說,如果把淋浴間的門拉起時,馬桶那裏的門就是開的。相同的,如果在上廁所把門拉上,沖澡的人就會被看光光。所以說,進廁所還是不要兩個人同時使用比較好吧?

W Hotel的房間是舒服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床墊是比較軟的那種,一躺上去會明顯的感到下陷,這種床,我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