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姐妹M聊過,情人節時去吃情人大餐的情侶是傻瓜,我們不願意做這種冤大頭,明明餐點沒升級很多,價錢卻升級至少50%,尤其對我們這種不愛喝酒的人更是划不來。

已經想不起來距離上次有著情人過情人節是多少年前的事了。過去,當身邊的同事及不熟的朋友問我:「情人節要怎麼過啊?」我都很直接的回答:「沒有情人跟我過耶~回家跟阿八過。」而事實上,回到家裡我和阿八也沒在過情人節,對我們來說也只是另一個平日罷了。

今年,情況和過去有些不同了。

我和我的情人說,我不是一個需要慶祝節日的人,又或許該換個說法,我不習慣過節日,也不知道該怎麼慶祝。我不是個會因為一個蛋糕、一束花、一盒巧克力、或者一隻填充玩具大熊熊而興奮不已的人,也不會因為能去最高檔的餐廳、羅曼蒂克的無敵景色而感動萬分的人。講到這裡,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是個這麼機車的人。我的情人,你真的很倒楣,遇上我這麼難搞的女人。

我還曾經告訴過我的情人,我喜歡寫卡片(相信收過阿八年度聖誕卡的朋友們都知道),無論我和你不熟,既然要送卡片,就要來個幾句真心話,我沒辦法接受那種只在卡片空白處寫上親愛的xxx,祝你xxx,接著屬名敬上加日期。就連小學時期同學送過給我的卡片,到今日依然保存著呢!所以如果他遇到節日時不知道能送我什麼,千萬不要花錢亂買東西來湊數,一張卡片其實就足夠讓我滿足,而最好就是張寫的滿滿滿的卡片。

2009_02150030

我很幸運的遇上了個有在聽我說話的男人←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年頭有把你的話聽進去的人很難找。情人節前兩天,他由香港飛來,問我想怎麼慶祝。我老實告訴他,我不想情人節當天出去吃飯人擠人加上當冤大頭,身邊聚滿抱在一起的情人們會讓我覺得很肉麻。結論就是情人節,我們選擇了在家裡吃飯。在我洗好澡後,將浴室門打開,聽到有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一看,見到了一個紅色信封在我腳邊,我知道,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禮物。

2009_02150033

卡片中寫著滿滿的字,正中我意,想說他細心,卻在將卡片闔上時發現背面的價錢標籤。嘴角揚起微笑忍不住的「哼~」了一聲。明明是個粗枝大葉的傢伙,難得細心卻還是會免不了破綻的露出真本性。也因為他的本性是粗心的,這種心意更是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我的情人,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