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上海的長輩熱心約的飯局,簡簡單單的一頓午飯,我遇見了一位好人。

認識還不足兩個月,見面一共才23天。遠距離戀愛的確有些討厭,但對我這種很久沒有談戀愛的人來說或許是好的。不會感到有個人突然介入,壓的我喘不過氣,反倒是讓我漸漸習慣不再是一個人的生活。

從不覺得一個人過有什麼不好,一直都滿樂在其中的。我也不排斥戀愛,沒交男朋友只是單純沒碰上適合的人。幾個朋友結婚了,偶而聽到對婚姻的小小抱怨,回頭看看自己,這樣過好像也不錯。

不過碰見你這樣的人,我覺得,這次應該可以好好享受戀愛帶來的快樂吧?

我想把我們的事情記錄下來,或許這有些肉麻,但這些年以來,我對自己的記憶失去信心。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約定、一輩子應該牢牢記住的感動事件、還有那些傷心哭泣的夜晚,到今日全化成「好像有發生過那樣的事情」的片段式回憶。

我不想忘掉我們之間發生的種種,因為中間有很多讓我開心的事情。我也害怕我即將被寵壞,未來會認為你所做的都是應該。寫下來也是提醒自己,當下的感動,是多麼該被珍惜。哪怕這段感情有一天變質了,我也能保有回憶裡你對我的好。

DSCF3593

(有好姐妹很重要,我的好姐妹薩琳在後面偷拍而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