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金針花,往白陽山莊的回程路途上順道去了瑞穗牧場。聽說這牧場即有可能不再讓寵物進入,原因是常有客人的狗進牧場不牽牽繩,狗兒衝進柵欄裡追鴕鳥。我不懂這些客人的心態耶? 搞到以後大家都沒有地方可以帶寵物去,對你們的好處到底是??? 況且牽牽繩是很基本的吧? 一點點公德心,有這麼難嗎?

這次可以順利的拍到乳牛編號0242和阿八的近距離接觸,完全要謝謝兩位也是從台北來的男性。他們買了一把草拿來餵乳牛,而不要臉的我就問他們可不可以跟在後頭,把牛引過來後讓我拍照。結果當然是「有問有保庇」,奸計大成功!

 

是因為早上有下過雨嗎? 乳牛們都髒髒的,對乳牛的印象應該是黑白的,今天看的怎麼是黑黑灰灰的?
而瑞穗的鴕鳥今天在遙遠的地方吃草,沒有機會讓阿八和鴕鳥拍照,殘念。



小朋友,你不會吧? 連草都想跟人家搶著吃?



平常都被人家說頭大,乳牛的頭有阿八的四個大吧? 這頭乳牛對阿八好像很有意思。(只看牛頭怎麼覺得跟馬長的好像喔!)



阿八,你現在是想打架喔? 跟人家耍什麼凶狠的眼神?


另外,推薦大家一定要喝那裡販賣的牛奶喔!喝起來和便利商店賣的瑞穗牛奶是截然的不同,不甜但是很香。我有問那裡的服務生,他告訴我,統一集團是和瑞穗牧場買他們的生乳,回去工廠後再加工所製作而成的。工廠使用的是高溫殺菌,之後也不清楚還有加了什麼添加物。而農場是用煮沸的方式殺菌,不大量生產以確保牛乳新鮮度。他們自己做的奶酪也很香濃滑順,別忘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