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的遊記裡面有著橘橙橙的金針花,和阿八這麼相配的顏色我也要!金針花開在八、九月,一定要在今年花季結束前趕到花蓮一趟,碰上剛好阿八九月生日,就把去花蓮遊玩當作牠的生日禮物。

白陽山莊老闆建議我去赤科山賞花,因為它比六十石山("石"在這裡唸ㄉㄢˋ)近約三十分鐘車程。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當然是近的好。

只知道車程離白陽山莊約一個半小時,把一台向來不準的GPS設定好經緯度,其他也沒搞的太清楚的狀況下,我就帶著阿八冒冒失失的前往赤科山。一上山就開始後悔,怎麼路那麼小,有點危險耶,發生事情怎麼辦,我駕照沒帶,滴滴咕咕自己唸了一番,卻又不願意放棄剩下來20分鐘的路程,眼看金針花就快可以拍到了,現在放棄.....我會飲恨的。

幸好安全抵達了山上,看到(也拍到)我想要的阿八與金針花。怎麼阿八的生日好像我比牠還開心?



藍天、阿八、金針花,看這種顏色的搭配心情整個亮麗了起來。



阿八充當金針花,簡稱「金針八」。* 請注意,人家我們沒有給人家亂踩花喔,是走有路的地方進去花海中的。
但是我比須招了,阿八坐下的時候有坐折了幾隻花,屁股沾上了一塊塊的花粉。
而我是個白痴,居然穿黑褲子,結果當然褲子髒到個不行。

s-照片-046
 

坐在花海中變的好挺,難得坐著這麼挺(不挺的話可能花會搓到臉吧)。謝謝一米媽幫我調色,就跟妳說我不會調吧?看上面第二張就知道。



黃金跟金針花顏色真的很配耶~~ 這張好像有點適合做成拼圖。



別看阿八每張都笑的開懷,好像有多喜歡這份生日禮物一樣,其實根本是快被曬死,哈個不停。
也還好他這麼會哈哈,讓我照的很順利,頻頻換點,一路拍下山。
而他媽媽我,左手曬的比右手黑兩倍(當司機的關係),看來這曬傷會痛個幾天了(沒想到九月太陽這麼烈所以沒帶身體的防曬)。
七歲老狗體力可能真的不太好,車子開下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後,立刻在車上靠著扶手睏去~ 遜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