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年的這麼過,我的寶貝七歲了。
心情還是和往年一樣的很複雜,有喜有憂。
喜的是你又健健康康的過了一年 (沒被我殘害),
憂的一樣是如果命是天注定,那我們共度的日子又扣掉了一年。

(大家不用安慰我,這種念頭是沒辦法抹滅的。
我只是習慣說出來,這樣有助於我做心理建設。
哪天當它發生時我毫無準備的徹底崩潰)。

你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
很多人都不相信一隻狗能改變一個人這麼多,
但是我知道有養狗並且把牠當孩子的人都可以輕易了解,
牠看起來這麼柔弱需要你照顧,但牠卻有強大的力量徹底改變你。

IMG_5049 


沒有你之前,我的出遊玩永遠只有坐飛機。
觀光國外的城市比自己國家的城市還多。

有了你之後,宜蘭、蘇澳、南投、墾丁、現在加個花蓮,
向來都習慣給人載的我,開始自立自強的開車帶著你去。


沒有你之前,每當朋友找我出去吃飯、卡拉、夜店小酌時,
我總是毫不考慮的答應,就算明明不想出去,我卻不懂拒絕邀約。

有了你之後,我變的會衡量,衡量這樣出去會不會破壞隔天帶你出去的計畫?
哪怕是有可能得罪朋友,我變的勇於拒絕。


沒有你之前,我看的書永遠只有雜誌與小說。
偶而買了一些自己以為會去閱讀的書,到後來都只是翻了兩頁就隨手不知扔去哪了。

有了你之後,我學會買書來增進自己的知識,
可以提起我興趣的書永遠和你有關。
神奇的是,我有耐心把它看完,而且還會看上第二次做為複習。


沒有你之前,我的休閒活動都發生在黑漆漆的夜裡。
相本拿出來不外乎是錢櫃、O.D.(18的前身)、還有講出來就暴露我是很早開始玩的中泰Kiss。

有了你之後,我的黑夜變成了白天。
看回我們的相本,回憶充滿著豐富的色彩,
雖然背景中的水常常是一樣顏色的,但我總是能回想起那一天帶你出去玩的情景。


因為有你,
我認識了各行各業各地的朋友,拓展了自己的社交圈,增加了自己的視野。

因為有你,
我培養出好多新興趣,這些都是當初養你時始料未及的。這都是意外的收穫吧!

因為有你,
我變的更獨立,什麼事情幾乎都可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因為有你,
我學會了用部落格幫你寫日記。發現自己原來也能跟「文筆」這種字眼沾上邊。

因為有你,
我體驗了做媽媽的感覺,明白到她們所說的:「世界沒有一樣東西比自己的小孩更重要」。

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你帶給我無比的快樂,
你帶出了我很多連我都不曾知道自己有的層面,
讓我更了解自己,讓我更珍惜當下,
寶貝,You complete m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Bu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