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是個美麗的小城市,距離上次來到這城市已經有十二年了。當年是大學必修的歐洲美術歷史課程的班導師帶著我們約三、四十個學生參觀各大教堂、美術館,當然絕對不會漏掉那位知名的全裸大衛雕像。想不起來當時是誰帶了我們去了一個民宅的頂樓小花園,從那裡俯瞰黃昏下的景色,佛羅倫斯真的是個好美的城市。十二年前的那一程佛羅倫斯在我腦中留下的印象就是黃昏的美景以及全裸的露毛大衛。

大學時哪知道佛羅倫斯可是出產許多大名牌的聖地,去也沒帶回什麼俗擱大碗的好東西給家人,現在年紀大了,有著shopping天書的帶領,全部該去的店應該都沒漏掉。終於,我失心瘋的買下了給阿八的禮物(....應該是我比較想擁有吧?)

2008_07140002

這牽繩大概三年前就去詢問過了,當時新光三越的店家告訴我只有進適合小狗的細簽繩所以我就放棄了。這次去到本品牌的總店剛好想起這東西,ㄧ問之下店員就將它拿出來了,我..我..我...就很虛榮的買下它了。另外還買了一個剛好可以跟它配一對的手拿包,請問跟阿八配成這樣的一對是要去哪裡??? 雖然好像有點不實際,可是我必須擁有它!

2008_07050014

單純為了證明我不是完全瘋狂的購物人,送上一張百花教堂的外觀照證明我也是有在欣賞藝術的。不過因為排隊的人太多,我放棄了進去教堂裡面的機會,跑去隔壁古馳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