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熱天穿著T-Shirt才喊著該減肥了,小腹繼續這樣呼之欲出(其實是已經出來了)不是辦法、早上賴床時又轉到了楊繡惠在電視台上瘋狂介紹的「五酵合一」、這週六還要參加堂哥的婚禮,種種跡象似乎都是在提醒我:「Yes,該減肥了。」

「嗯,好久沒吃麥當勞早餐了!嗯,九點五十,還趕的上。」人的意念果真是無敵,「麥當勞早餐」不費吹灰之力就戰勝了想了好幾天的減肥計畫。「阿八,走吧!」
讓阿八坐在店門口等候是我很有把握的事情,更何況忠孝東路四段麥當勞的落地玻璃窗大到一覽無疑。牽繩拿掉*阿八乖乖坐著等候阿母的瘋狂採買行為。排隊時店內的客人看著我不時回頭看阿八,各各笑著對我說:「它好乖喔!」同是四個字,但這句話勝過「早安你好!」幾千萬倍,更能讓我ㄧ日都帶著滿足的微笑。Thank you,you made my day!

「ㄧ個三號餐謝謝,麻煩飲料幫我升級成中杯研磨咖啡。」這年頭錢真不耐用,這樣就一百。付了錢,忍不住的對店員說:「痾,不好意思再單點一份鬆餅。」橫豎都是要肥了,何不滿足點?

深怕早餐冷掉,回家的路走的特別快。阿八配合的以小快步跟隨,一副早餐它也有份的樣子。阿呵呵,孩子,你想太多了。

2008_06020032  

雖說早餐你沒份,但我還是要欺負你ㄧ下。來拍照,但是不准吃!

2008_06020037

「太太,妳這樣不會吃太多嗎? 真的沒有我的份嗎? 至少分人家一杯咖啡吧? 我也要提神!」

唉~這種量的早餐,減個什麼肥? 胖子真的是天注定的,不是指瘦不下來,是胖子都有堅強的意志力,這意志力卻不是「我要瘦下來!」--> 這句話只能算胖子必有的口號。胖子最在意的是滿足感,不滿足等於不快樂、不快樂....幹麻活的這麼辛苦? 雖然穿著迷你人套的下的衣服聽到人人稱讚你瘦了也是種大滿足, 卻不比吃自己喜歡的東西飽餐一頓來的爽快。減肥計畫,明天再說吧!

註* 要阿八於店外等候時我都會把牽繩拿掉。我的邏輯是,掛著牽繩有心人士可以一牽就走,沒有牽繩就得花點時間引誘狗狗跟你走。因此,沒牽繩安全些。但前提是,你的狗狗要夠穩定、動作要和阿八一樣慢才可行。不然路上要是有其他引它注目的東西出現,可能一溜煙就跑了。若是店外有可以讓牽繩環繞的柱子、鉤子、椅子等,建議飼主還是要栓綁著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