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的玉米6根$1.50加幣(換算台幣NT$36吧).老闆看我是新來的,還多送了我一根.雖然便宜.但又大又甜.我吃不完,丟給八八善後.下樓拿個相機想拍他吃玉米.等我回到房間時,玉米ㄌㄟ? 他居然把玉米的屍體也吃掉了.

我擔心了一個鐘頭,心裡想著...玉米的心吃下去應該不會怎樣吧? 隔一天早上答案揭曉,也不過就是便便裡有一顆一顆玉米,再加一些纖維罷了.便便顏色看起來還很漂亮耶! 我想玉米是對狗不錯的吧,況且那個心還可以充當潔牙骨(還更健康呢!因為沒有添加物)

一連三天,我吃剩的玉米心都交由八八處理後事.明天又不用倒垃圾了 ^+++^

後序: 八八吃玉米粒時也像人,是用門牙一顆一顆啃下來的.等挑玩玉米粒後,突然像殺千刀的一陣亂咬,把玉米心碎屍萬段,吞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