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你走...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比媽咪早走一歩.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走了,誰會幫你每天搔搔癢? 誰會了解你突然坐在包包旁是想要做什麼? 誰會懂得你走到房門口回頭一望是要表達什麼? 還有..你會知道我走了嗎? 不知道的話,那麼你每天躺在門口會等不到我耶,會不會以為我不要你了呢? 會傷心難過嗎? 你先走了,想我的時候還可以從天堂上看看我,可以在夢裡跟我玩球,玩你最喜歡會啾、啾叫的球.

八八啊~你知道媽咪有多愛你,你要健健康康活到老,但是一定要比媽咪早走一歩喔~傷心留給媽咪承受.媽咪不用你照顧,還可以養一隻新弟弟或妹妹,雖然他們永遠不可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他們會陪著媽咪,媽咪也會好好照顧他們,然後再希望他們也會比我早走一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